試穿內衣避免性騷擾 櫃姐親自上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害羞XD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幫忙試穿內衣被控告「摸胸」性騷擾,實在是因為內衣屬於貼身衣物,如果櫃姐要幫忙試穿,或多或少都會碰觸到胸部肌膚或是重點部位,像是賣內衣經驗長達18年的櫃姐,遇到害羞的女顧客,都有一套完整的服務流程,從幫忙挑選,觀察顧客需求、徵詢調整內衣的意願,明確溝通,如果顧客不願意,就親身示範,讓顧客學習自行調整。

新北市永和區一家內衣店,因為員工主動幫忙一名女性顧客調整馬甲內衣,這個動作卻讓女顧客感覺不舒服,告上法庭;女顧客說自己被摸胸,黃姓女店員則覺得委屈,因為專業服務被說成是性騷擾,感覺很受汙辱,再加上是女生對女生,被提告後相當錯愕。

「拉開鋼圈帶,固定位置」,穿內衣也有大學問,不只穿了就好,還必須調整,連網路影片都有真人示範,但可不是每個消費者態度這麼大方,內衣櫃姐就算是同性別,想要幫忙試穿,停!得先徵詢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同意,還是得先目測,才動手幫忙調整,最後還是得聽聽消費者意見,內衣專櫃櫃姐李小姐表示,「如果她這個地方覺得壓力大一點點,我們這邊可以試著稍微往下拉低一點。」

停看聽三原則,才能避免讓消費者不舒服,不過真的遇上非常害羞的顧客,內衣櫃姐就得自己親自上陣,李小姐表示,「看她會不會介意,如果她真的很介意,我們就是以自身教導,就是以我們自己身體去教她怎麼穿。」試穿內衣原來還有大學問,要讓顧客穿得滿意,小細節也得注意。

永和這宗試穿內衣性騷擾案,檢方調查時表示除了異性碰觸,就算是女生對女生,對方只要感覺不舒服,同樣構成性騷擾,黃姓女店員雖然自認沒錯,但在檢察官勸說下,同時顧及工作,還是付了2000元和解,婦人撤回告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