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政部公益募款網架設一年半 花1500萬只募46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益募款網都需要人家救濟啊~~~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這到底應該算濫編預算?還是執行不力呢?國民黨立委賴士葆5日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內政部公益勸募網站花新台幣1500萬元,但1 年多只募到46萬元;內政部次長林慈玲的答覆是「要檢討」。

►內政部公益勸募聯合資訊網架設一年半,成效不彰。(圖/翻攝自公益聯合勸募資訊網)

為了統合社會救濟資源,內政部在2011年6月30日架設「公益勸募聯合資訊網」,網站上不只詳列了所有的公益團體、募集物資以及活動,讓民眾可以很方便的發揮愛心,想不到開站近一年半,透過這個網站募款的人次只有485人,募到的款項更扯,只有466960,平均一天只有募到880元左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內政委員會上質疑,內政部花1500多萬元建,置公益勸募資訊網,但執行 1年多,只募到46萬元,這樣的成效相較於其他網路平台的公益勸募,上線4年募得4億元,實在「差很大」,預算編列恐怕浮濫。內政部次長林慈玲答詢時表示,這個系統功能確實需要繼續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