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被關進罐子啦!灑鹽或胡椒任君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少女心又被喚起來了啊~~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四季的景色被縮小放進罐子裡,一字排開擺在桌子前,玲瓏的體積加上精緻的裝飾,不禁讓許多女性消費者直呼「太可愛了」,還有可愛的動物版,兔子、小鹿、駱駝,都躲進小罐子中,腳下踩的土壤還會變換景色!這可不是單純的擺飾,而是會隨著裝填物的不同、「土壤」也會跟著改變的調味料罐!

▲那可不是裝飾用的土壤,而是可以吃的調味料喔!(圖/節自PinKoi)

胡椒鹽鋪成沙漠,純白的細鹽則是紛紛飛雪,讓冒險旅程融入生活,紅色的辣椒若搭配上葉子枯光的樹幹,整個營造出秋天的氛圍,在「季節滋味調味罐」中,連樹幹都特地做成四季景色,春天是盎然的嫩綠、夏天則以仙人掌為形象,秋天則是花葉枯光的樹幹、冬天則擺出一顆翠綠聖誕術,讓人忍不住想依照調味罐裡的樹木,擺放不同的調味料!

▲要是在北極熊罐裝胡椒....(圖/節自PinKoi)

除了季節款,還有四季均宜的「動物樂園調味罐」,有立起大耳朵的兔子、行走沙漠的單峰駱駝、雄赳赳的鹿、以及站立的北極熊,看要在駱駝罐裡放白鹽、或是北極熊罐裡放胡椒,想必都能營造出會心一笑的趣味,將不起眼的調味料變得更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