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級怪名!「陳王巧克力」改名「陳王福爾摩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的人生會因此改變嗎?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新北市婦人「陳王巧克力」改名為「陳王福爾摩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婦人陳麗雪,5年前因為從事巧克力生意,決定加上母姓改名為「陳王巧克力」,沒想到生意失敗還官司纏身,為了轉運人生,她用最後一次改名的機會,在生日前幾天改名為「陳王福爾摩莎」;她說,「這樣夠愛台灣了吧!」

「大家好,我叫陳王巧克力。」竟然有人取名「巧克力」,不相信沒關係,婦人拿出身分證,證明自己是貨真價實的巧克力小姐,這個名字可是她自己取的,她本來叫陳麗雪,因為不想要這個「菜市場名」而改名;陳婦想藉改名招來好運,沒想到卻厄運一籮筐。

5年前,她因為從事巧克力生意,後來加上母姓改名為「陳王巧克力」,結果生意失敗,積欠上百萬卡債,還涉嫌網路詐騙吃上官司;為了去除厄運,她再度改名為「陳王福爾摩莎」,希望可以轉變人生。

「有一些好處啦,像別人會拿一千元給我…」陳王巧克力改名後,運氣好像也不怎麼樣,不過怪名字意外獲得許多好處,她仍盼望改名後能如她所願,時來運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