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遭惡意扣薪 澳背包客和雇主大打出手拍下畫面Po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背包客到澳洲打工,傳出遭到惡意扣薪!一名背包客為了討薪水和澳洲雇主夫婦吵架,把推擠的影片PO上網,指控外國雇主不但沒給薪水,還會以他們弄壞車子為理由要扣薪,雙方激烈爭執,老闆娘甚至連髒話都罵出口,影片PO上網馬上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因為影片只有單方說法,是不是真如背包客控訴老闆惡意扣薪還有待查證。

▼背包客澳洲討薪遭雇主嗆毆。(圖/翻攝中天新聞畫面。)

拿著攝影器材企圖蒐集所有證據,畫面上這對澳洲夫婦在辦公室裡和台灣背包客吵得不可開交,外國夫婦甚至用人牆戰術要把人推出門。外籍老闆娘氣憤之下連髒話都飆出口,衝突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幾位台灣背包客,自稱在這對澳洲夫婦開設的清潔公司工作,職責是開車到客戶家打掃,上了三個禮拜的班,指控業者不但積欠薪水還惡意扣薪,多次討酬勞不成,老闆還被以車子被弄壞為理由反過來要賠償,才會直闖辦公室理論。

過程中雖然老闆娘口無遮攔,不過背包客們也不是很有禮貌,最後三個人被澳洲警察用驅逐令趕了出去,把影片PO上網想尋求外界支援,但影片經過剪接又只有片面之詞,真相為何還有待查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