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台男打工度假「錢全花光」 僅吃麵包…睡澳洲機場1星期

▲一名台灣李姓男子睡在澳洲伯斯機場(Perth Airport)一星期。(圖/翻攝自Perth Now網站)

▲台灣一名李姓男子睡在澳洲伯斯機場(Perth Airport)一星期。(圖/翻攝自Perth Now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打工沒賺到錢怎麼辦!一名台灣男子最近被發現住在澳洲伯斯機場(Perth Airport)一星期,靠著一條僅剩的麵包、泡麵、魚罐頭填飽肚子,吃喝拉撒都在機場內解決,有時沒辦法洗澡或睡覺,生活猶如遊民、街友一樣。原來是他在澳洲打工度假期間找不到工作,沒有錢飛回台灣,最後也沒地方去,才決定「住」在機場。

根據伯斯新聞網站「Perth Now」報導,24歲的李姓男子在7月來到澳洲,他原先預計10月5日回到台灣,但由於沒有工作收入,身上的預算也快花完,沒有錢可以更改機票日期提早回台,因此他計畫在機場度過最後一個月。

李男在一星期幾乎沒有洗澡或睡覺,關於吃方面,他也僅靠著一條麵包、泡麵、魚罐頭填飽肚子,「我曾經試著睡在公園,但真的太冷了。」澳洲聯邦警察注意到李男在機場睡覺,於是聯絡機場服務人員,看能不能幫他回台灣,最後航空公司基於人道主義為由,24小時內免費幫李男更改機票日期。

睡了一星期,李男最後順利上飛機,他也不斷感謝所有幫助他的人:「我真的高興我能很快回家,真的是太好了,我遇到了這些幫助我離開機場的好人。我想對所有澳洲人說聲謝謝,澳洲人非常友好,總是善待來自其他國家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