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Calbee「堅燒洋芋片」藏碎玻璃割高中生嘴 緊急回收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透過其他管道購買的朋友要注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洋芋片竟會割破嘴?來自日本的食品製造大廠卡樂比(Calbee),因「薯條三兄弟」在台灣暴紅,但日本一高中生17日購買了卡樂比的另款「堅燒洋芋片」,卻發現裡頭藏有約0.5公分的碎玻璃,造成嘴部被割傷。卡樂比20日晚間宣布緊急回收,而台灣代理商表示,未進口該款洋芋片,民眾若透過其他管道購買,要多加留意。

卡樂比表示,工廠生產線照明器具有些許損壞,玻璃碎片疑似因此混入,已在官網發布召回通知,將自行回收可能含有雜質的洋芋片。這批「堅燒洋芋片」由滋賀縣湖南市工廠在今年7月20日至11月17日製造,有效日期為今年11月20日至明年3月17日止,共9種口味、534萬包。

▲日本卡樂比(Calbee)官網發布召回「堅燒洋芋片」通知。(圖/取自日本卡樂比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