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兒乖」曬百萬「鈔票禮服」 微博再掀「乾爹門」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名牌都拼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繼郭美美、齊B小短裙事件後,微博最近再次爆發「乾爹門」,一位北京女網友曬出乾爹送的「連體鈔票禮服」,據稱價值20萬元人民幣(約93萬元台幣)。對此,不少網友直言太低俗,還有人說「這年頭有錢的白癡特別多」。

微博用戶「小白兒乖」在15日的21歲生日後,曬出乾爹送的超華麗奶油蛋糕,形容乾爹是「最可愛的人」;她還表示,最開心的是穿著據說價值20萬元(人民幣)的「連體鈔票禮服」,是乾爹費盡心思托了關係買來的。

「小白兒乖」最後還以十分炫富的口吻說,「姐妹們不要眼紅哦。在它(鈔票禮服)的震懾下,我一櫥的CHANNEL(應為CHANEL)、LV,都遜色了!」

該番言論引發網友砲轟,不少人都認為太低俗。有人調侃道,還以為郭美美、齊B小短裙事件後,「乾女兒」們都長心眼兒了,但沒想到她們還是喜歡炫富,一個不小心就會害了乾爹。也有人直言,「這年頭有錢的白癡特別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