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模周蕊微博語言粗俗 「齊B小短裙」爆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中國第一制服美女」的網路紅人周蕊,最近在微博自曝乾爹為她慶生,引發不少網友圍觀。而她微博另一條訊息提到「穿齊B小短裙」,讓網友大感震驚,直批該詞不文雅。

微博認證用戶「周蕊emily」13日發表訊息稱,「感謝我的生活一直有你陪伴,感謝乾爹兩會期間百忙中抽出時間為我們舉辦生日宴,謝謝書法家李羊民老師為我們題詞:常相愛,貴相知…」該訊息同時附上一張照片(上圖),只見她與一名男子一起切蛋糕。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男子、「周蕊emily」口中的乾爹腰上繫的是愛馬仕皮帶。官員身上有名牌,自然引發爭議,雖然「周蕊emily」立刻刪除訊息,但還是遭人肉搜索,網友圍觀同時發現她2月中發布一條訊息,內容是「某小盆(朋)友說以後禁止我穿齊B小短裙」,配圖是黑絲襪大腿照(下圖)。

瞬間,「齊B小短裙」成為熱門詞,淘寶網也出現各種相關商品(下圖)。不過,不少網友痛批,這個詞太不文雅了,也不是一個普通人能說的出來的。「身為一個三流明星確實不容易啊!」也有網友傻呼呼地問:「什麼是齊B小短裙」,而「周蕊emily」也很直接地解釋。

周蕊是大陸知名模特兒,有「中國第一制服美女」之稱,曾獲得騰訊網第一屆汽車模特兒大賽冠軍,進入第60屆世界小姐大賽大陸地區十五強、第十四屆大陸推新人大賽廣告模特兒組十佳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