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英雄聯盟美女玩家Saelis 拉衣服好身材成場外焦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生勝利組呀!氣死俺了!

 
人美、電動打的好,有想法、有個性的Saelis,意外成為這次在新加坡舉辦的GPL冠軍賽場外焦點。(圖/取自臉書)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玩遊戲已不是男生的專利,有越來越女生也迷上這項活動!而且玩得比男生更好!本屆GPL聯賽於17日圓滿結束,來自新加坡的先鋒隊以1:3的比數敗給了台北暗殺星。由於兩隊實力有一定差距,比賽過程沒有太多火花,但新加坡美女玩家Saelis卻意外成了場外的焦點。

◄可惡的TOYZ!趁著出國機會偷偷跟美女合照!(圖/取自臉書)

16日,網路上出現一張TPA中路選手TOYZ和一位貌似香港藝人Angela Baby的美女合照,許多鄉民看了後心裡小鹿亂跳,紛紛想知道她是誰。原來她是新加坡競舞娛樂的GM(遊戲管理者),同時也是《英雄聯盟》玩家的Sael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雄聯盟召喚師、新加坡競舞娛樂遊戲管理者、作家和遊戲上癮者」Saelis在她的部落格上如此自我介紹,除了《英雄聯盟》外,她還有玩如《暗黑破壞神3》、《激戰2》等遊戲,真可說是一個重度的玩家。

有一個網路笑話是這麼說的,女孩子玩遊戲,有49.5%的時間用在把角色打扮得美美的,有49.5%的時間在學怎麼移動,剩下1%的時間才是摩練自己的技術。但Saelis不同,很多男性高手曾主動要幫她衝《英雄聯盟》的排名,卻被她一一拒絕,Saelis表示,她會靠自己的努力,讓實力越來越強。

▼Saelis最近的成績,她說「我會靠自己爬出ELO地獄!」而且她也真的做到了!

人美又有想法,拒絕靠男人的Saelis,現在《英雄聯盟》的績分也已經到達1400多分,雖然跟職業好手有差距(平均1800以上),但也贏過全球70%的玩家了!Saelis的有個性不只是針對遊戲而已,有人問她對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有何想法,她也是很酷的一個字回應「蠢」。

▼有人問Saelis對江南STYLE的想法,她只回了一個字「蠢」。(圖/取自Saelis臉書粉絲團)

▼Saelis說她在COSPLAY辛吉德,有像嗎?(圖/取自Saelis臉書粉絲團)

▼身為GM,Saelis很公平地替每一隊加油,圖為越南代表西貢小丑隊。(圖/取自Saelis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