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貪睡支架」 讓你走到哪睡到哪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我覺得看起來還是滿詭異的呀....o__x

▲只要帶著貪睡支架,讓你隨時想睡就睡。(圖/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工時過長、早上又得趕著上班,有超過半數的現代人每天都睡不飽;對此,美國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推出了一款售價為25英鎊的「貪睡支架」,能托住下巴或額頭,讓你隨時隨地想睡就睡。

「貪睡支架」看起來就像一個頸部支撐器,但其實它就是透過托住下巴、額頭的原理,還有在人背部和座椅間配備一條背帶的方式,來穩住睡著時的身體。

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表示,此款支架還能適用於不同的頭形和臉部大小,只要將它套在頭上、繫好背帶,就可以盡情放鬆的入睡,即使睡到翻天也不用擔心身體會東倒西歪。

而為了不讓別人誤以為是脖子受傷,還有想睡覺卻換來異樣眼光,The UpRight Sleeper公司也特地貼心的幫支架設計外套,讓它顯得較「美觀」,別人看起來只會覺得你圍了一條絲巾。

▼「貪睡支架」的介紹。(影片為Youtube,若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