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種不小心幹掉自己的死法 連嗑14個泡芙被活活撐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電動玩到猝死現在越來越多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死神有時來得又快又突然,「12種難以置信的意外死亡」就是最好的例子。但也有些人是自己去找死神挑釁的,國外奇事網站Oddee.com整理了「7種不小心幹掉自己的死法」,死者全是因為不太妙的個人行為而招致死亡。

1.圍巾太長被勒死


1920年代的美國舞蹈家鄧肯(Isadora Duncan)擁有一個漂亮、修長的脖子,她喜歡圍著長而飄逸的圍巾,也喜歡駕車在法國鄉間奔馳。然而兩種喜好加在一起就不好了,她的紅圍巾在兜風時被後輪車軸捲住,接著瞬間被扭斷脖子。

2.泡芙吃太多被撐死


18世紀的瑞典國王阿道夫‧弗雷德里克(Adolf Frederick)有暴食傾向,他每餐都是豪華龍蝦、魚子醬再配上香檳。但他在1771年2月12日坐下來享用豐盛一餐後,就再也沒有起來過了,因為他連吃了14個瑞典泡芙Semla配上熱牛奶,徹底摧毀了消化系統。

3.音樂播太大聲被直升機砸死


肯亞籍學生奧蒂諾(Isaiah Otieno)走在加拿大卑詩省街頭,準備前往郵局寄信,但他當時頭上掛著耳機,音樂也播得太大聲了。當一架直升機墜毀時,他完全沒有意識過來,也未聽見旁人的警告,就站在底下被活活砸死。

4.死在賽格威上


這起事故聽來格外諷刺,個人電動載具「賽格威」(Segway)的公司擁有者海瑟登(James W. Heselden)最後死在賽格威上。他當時駕駛著這輛兩輪代步車,直直墜入他的英國豪宅附近的懸崖。

5.玩太多電玩


「遊戲成癮」遠遠不足以用來形容來自南韓的李承燮,他把工作辭去,只為了有更多時間打電動。2005年8月,他在網咖開始馬拉松式的遊戲挑戰,在連續50個小時的《星海爭霸》之後,他因脫水及心臟衰竭而死亡。

6.艾菲爾鐵塔上試驗自製降落傘而摔死(影片)


法國裁縫艾桑(Franz Reichelt)異想天開,認為可以縫出一件能夠穿在身上的降落傘衣。為了證明這項發明是可行的,他在1912年2月4日爬上艾菲爾鐵塔,可惜失敗了。

7.嗑下整瓶威而鋼硬到死


俄羅斯人勇於挑戰,28歲男子土加諾夫(Sergey Tuganov)與兩名女孩打賭3000美元,他可以與她們玩一整天。為了獲勝,土加諾夫一次嗑下整瓶威而鋼,在12小時後,他確實贏得賭注,卻也死於心臟病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