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剪髮要等2個月!高雄超夯髮廊半夜排隊等預約

東森新聞董懿嫺、崔文沛/高雄報導

你可以想像一家小小的髮廊,少則三四個月,多到半年前就得開始預約,因為實在很難約,竟然出現有人代排的狀況,每個月25號,這些代排人員凌晨就去排隊幫忙預約剪髮時間,一次代價從3百元到5百元不等,究竟這家髮廊人氣有多夯?

網路賣家表示:「排隊不是只有一下下,我們都是從凌晨三點四點,有時候凌晨四點五點多我們就到了。」面交時還必須告訴代排人員兩到三個不同時間,才有可能排得到預約。到底是什麼樣的髮廊這麼有魔力?

高雄這家人氣相當夯的「鴉片髮廊」,就隱身在小巷弄當中,而且門面看起來相當不起眼,還帶點神祕感,究竟這裡面的設計師有什麼能耐,可以吸引這麼多客人?設計師吹整頭髮時,助理排排站,認真在一旁觀摩學習,就算鏡頭不拍也是如此,不難看出店家對專業的嚴謹態度。

因為採預約制,每次店裡客人都不多,才能享受更好的服務。據說人氣設計師BENNY的拿手絕活是可以剪出修飾客人臉型的頭髮,只是他跟店裡簡約的裝潢一樣低調不受訪。但翻開他的預約本,從早上到晚上幾乎都是滿滿的客人。

早年怕客人等太久,改成單月預約制,沒想到竟出現有人代排,甚至上網拍拍賣代排服務,從三百到五百元不等。不忍心客人剪髮的成本增加,BENNY決定從12月開始改變預約方式,像這樣在店門口大排長龍等預約的景象恐怕成絕響。

鴉片髮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70號
電話:(07)-536353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