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叫不出他名字、講話走鐘 鄭新助憂扁會變成空ㄟ

我們想讓你知道…@@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8日質詢市長陳菊,呼籲她發揮中常委的力量,讓前總統陳水扁盡快移往高雄的醫院治療。他還透露,之前到北榮精神病院看扁時,已經到了叫不出他名字的地步,只會「鄭…」,講話不但會口吃還會「走鐘」,憂心再關下去可能會變成「空ㄟ」(瘋子)。

根據中評社報導,挺扁大將鄭新助坦言,自從上一次前往北榮精神病院探望扁後,再也不敢去了,看到他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真的讓人於心不忍,希望陳菊能建請黨中央全力救扁。

對此,陳菊強調,自己曾坐過黑監,知道有多痛苦,不論陳水扁能否通過保外就醫,都贊同議會應通過援扁案,也已經和高雄大型醫療機構接洽過,站在人道與人權立場,都歡迎阿扁能來此醫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