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女不想被叫「飛機場」 日打4份工存豐胸基金

我們想讓你知道…以前都說是太平公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就讀大學一年級的大陸女學生小慧,因為不想再被同學叫做「飛機場」,而拼命打工存錢「豐胸」,最多紀錄是同時兼四份差,忙得不可開交。後來她找上了武警醫院想要讓胸部變大,卻遭到對方婉拒,但小慧強調「我可以甚麼都不做,但一定要把這手術做了。」最後醫院退讓一步,幫小慧動了圓夢的這一刀。


▲不想被叫飛機場,大一女打工豐胸。(圖/翻攝網路)

收治小慧的武警醫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醫師崔東表示,小慧說自己受不了同學提「飛機場」三個字,聽到就會很受不了,不敢在同學面前換衣服也不敢跟同學一起洗澡。而小慧的診斷書上則清楚寫明,「胸部扁平、要求豐胸。」

武警醫院原本拒絕幫小慧動刀,但最後還是幫她做了手術。但報導中未提及小慧的基本資料,也沒說明她所謂飛機場,在動刀後增大到何種等級。但崔東透露,以高三生為例,有很多人再上大學前都會整容,因為在新環境以新面貌出現的話,同學比較不會有甚麼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