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拔釘器」拔防盜扣消磁 2女偷遍大台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兩名年輕女子天天出門逛街當工作,看到喜歡的衣服,就用「拔釘器」,把上頭的防盜扣拆掉塞進包包。從新店區住處一路偷到北市文山區,一個月內至少犯案15起,贓物把住家堆得像倉庫。

▼逛街當工作,新北市2女賊靠「拔釘器」缺啥偷啥。(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監視器畫面看到,新北市樂華夜市旁一間服飾店,走進兩名女嫌犯看起來和一般顧客沒什麼兩樣,挑了衣服站在試衣間前交頭接耳 ,但接下來長頭髮的嫌犯,手上拿著一件外套還有牛仔褲進去試穿,而另外一名嫌犯就在外面把風左搖右晃,最後等到不耐煩乾脆墊高腳尖看裡面的人好了沒,而當長頭髮嫌犯出來時,他手上只剩下牛仔褲,衣服呢早就被他塞進包包中。

衣服上明明就有防盜扣,但這嫌犯很精明,隨身攜帶拔釘器,逛街看到喜歡的衣服,就利用試穿時間把防盜器拔掉,警方循線逮捕他們時,還在家中 起出好幾件流行的衣服,也都是偷來的,只是這樣的拔釘器一般只有店家會有,這兩名嫌犯卻辯稱是路上撿來的,警方也懷疑案情不單純將深入追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