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3點才能抵 大賣場紅利縮水挨批變相漲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換別間消費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難道連大賣場的紅利集點也跟著縮水嗎?有民眾就發現,知名大賣場打算明年降低紅利折抵現金,原本30點能折10元,明年改成要33點才能折10元,而且不只量販店減縮紅利,還有信用卡也在更改規則,有的甚至消費未滿3000元就沒有,讓民眾痛批,根本就是變相漲價。

到大賣場shopping,通常集點卡、點數直接能當現金扣,但有民眾發現,明年開始有量販店紅利集點要縮水了。賣場服務台已經先貼公告,明年同樣消費100元送1點,但原本30點就能折抵10元,未來得集到33點才能抵10元,也就是要消費330元才能折1元,但官方網站卻還在貼舊訊息。

其實不只賣場集點卡縮水,信用卡紅利規則也在變,原本30元可以積1點,但現在如果當月消費未滿3000元,就要沒有沒點數了,還有銀行乾脆把點數消費額提高,原本20元換1點,改成60元換1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行、賣場都在更改遊戲規則,不在價錢上下功夫,似乎只能在扣在紅利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