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接代言穿全白像極優雅天使 美麗淺笑露出自信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女星桂綸鎂一身純白,身在純白的環境中像極了優雅的小天使!擺脫秋冬厚重的黑灰色系,戴上顏色純白、設計典雅,加上幾顆施華洛世奇點綴的腕錶,更彰顯出女性的自信及優雅魅力。

業者在今年秋冬主推白色陶瓷腕錶,由SHEEN代言人桂綸鎂優雅演繹,以一身純白的氣質裝扮,襯托出典雅腕錶的純淨柔美感,更顯清新魅力;CASIO將純白陶瓷材質運用在錶圈上,外層以銀色或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搭配代表SHEEN品牌的紫羅蘭色彩指針,為錶面增添浪漫,此外以施華洛世奇元素點綴在錶款上,營造低調奢華感。(桂綸鎂笑得自信優雅。圖/業者提供)

今年秋冬以白色陶瓷為設計主軸,兩款典雅腕錶還以施華洛世奇巧作點綴,象徵女性的自信展現從內而外散發出迷人魅力;錶盤中心以放射光芒象徵太陽光芒,搭配扇型的星期獨立顯示窗,11點鐘方向更用巧思加上單顆星星作為裝飾,以簡約本質彰顯女性俐落的時尚品味,展現清新自信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