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經濟沒搞好 誰當選都是「丐幫幫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丐幫可是第一大幫 票很多喲!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經濟發展委員會副總召連勝文3日上午出席原住民歌舞活動,除了到場致詞,還下場和原住民小朋友跳戰舞,而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在介紹連勝文時,更是意有所指,希望連勝未來能照顧台北市一萬五千名原住民,這話又引發參選台北市長的聯想,不過連勝文表示,經濟沒有搞好,誰來當都是丐幫幫主。

周末假日的立法院,充滿了歡樂的氣氛,丹鳳國中小朋友大跳原住民戰舞。舞群中這個高人一截的身影,是和原住民沒甚麼淵源的連勝文,雖然舞姿不靈活,但表情賣力又認真。

這場記者會是國民黨立委廖國棟主辦的,他在介紹連勝文時語帶玄機的說,希望連勝文往後多多照顧台北市一萬五千名原住民。這話又讓人對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的話題,多了幾分聯想。

連勝文在受訪時表示,台北市長這個議題,老百姓已經很厭煩,大家不會關心兩年後誰選市長,誰不選市長,把經濟搞好才是重點,經濟不搞好,誰來當都是丐幫幫主。

最近連勝文動作頻頻,現任台北市經發會副總召的他,被點名是接棒郝龍斌的大黑馬,不過連勝文不鬆口,留給選民無限的想像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