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樺重回國民黨 連勝文:他的「老闆們」開心就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不太甘願捏...

▲江宜樺決定重回國民黨。連勝文:只要他開心,他的老闆們開心就好。(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江宜樺將重回國民黨,外界解讀為2014北市大選提早卡位,但他強調,只是做該做的事情,不希望外界多做解釋。對於江恢復黨籍的舉動,北市大選呼聲最高的連勝文,27日出席國民黨的「扎根專案」時受訪表示,只要江開心,江的「老闆們」開心就好,他沒有什麼意見。

被認為極有可能參選的連勝文,他對於參選的可能性,也選擇跟江宜樺一樣,不正面回應;他表示,大家聽聽,開心就好,他沒有意見。他也強調,並沒有長輩支持他參選,自己也沒有在跑基層,除非大家把買菜當成跑基層。

連勝文說,很喜歡目前的工作,也想把手邊工作做好,「這比成天坐在沙發上幻想來得實際」

另外,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如果江宜樺重回國民黨,政務官是黨員對推動政策更有幫助,是好事一件。至於下屆台北市長人選,他認為,國民黨有很好的民主機制,有意願的人「必須先表達意願」,透過黨內初選產生最合適的候選人,此事應先尊重所有候選人的參選意志。

民進黨團書記長蔡其昌分析,江宜樺這時回國民黨應該跟選舉布局有關,江加入國民黨只有兩個最大可能,一個是行政院長陳沖要換人,二方面是要選台北市長不能臨時投票或初選前才入黨。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認為,國民黨開始走向後馬時期,馬金吳體制極力鞏固「權力交棒」,連郝龍斌、朱立倫太子黨各有盤算,也串連呼應;過去講究身段的宮廷內鬥,一句「他的老闆們開心就好」,連的快意恩仇諷刺江宜樺,反撲之意溢於言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