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男撞救護車 議員吳思蓉被爆到場關說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大林慈濟醫院前發生一輛救護車遭酒駕男追撞事件,而國民黨議員吳思蓉雖有到場關心,卻沒報警抓酒駕男子,還要求雙方求息事寧人,這起事件被民進黨議員林秀琴在議會爆料後,兩名女民代在議會廳大打出手,還猛踹了彼此好幾腳,幸好其他議員趕緊拉開雙方,才暫時平息。

據了解,當時大林慈濟醫院救護車遭到一輛轎車擦撞,發出「砰」的一聲,讓車上醫護人員已經病患驚嚇不已,警方趕到現場,發現開車的邱姓男子酒測值高達1.55毫克,巧的是,國民黨籍嘉義縣議員吳思蓉也在場,疑是邱男找來她來「關說」。


▲國民黨議員吳思蓉。

至於吳思蓉是不是到場幫酒駕男關說,綠營議員林秀琴隔天就在議會質詢台,爆料吳思蓉替酒駕男關說喬事,根本是基隆市長張通榮翻版,兩人甚至為此還在議會廳相互謾罵、大打出手。

對此,吳思蓉受訪時澄清,本來是要協助救護車上的病患,幫忙找名醫開刀目睹車禍,又剛好跟酒駕男認識,才會主動上前關心,希望雙方能和解,沒想到竟引發一連串誤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