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從天降正中準新娘Nubra 色壁虎罩杯裡斷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壁虎應該是被沙拉油、沙拉脫搞死的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埔里鎮一名朱姓準新娘25日為了拍婚紗,先行在家中試穿隱形胸罩(Nubra)時,一隻壁虎冷不防掉下來,直接黏在罩杯內側最黏的邊緣,她嘗試了清水、沙拉油、乳液等方法搶救都無效,最後壁虎於Nubra裡斷氣,讓她相當過意不去。

據了解,35歲的朱女即將在12月當新娘,為了讓最美的一刻呈現在婚禮上,特別到百貨公司花了2000元購買Nubra,沒想到昨天打開包裝正準備試戴時(右圖資料畫面),一隻壁虎從天而降,嚇得她花容失色。

一開始壁虎拚命掙扎,不料,反被越黏越緊,最後頭部、前腿、左後腿、尾巴都被黏到動彈不得。為了搶救這條小生命,朱女先後用清水沖洗、拿棉花棒撥、滴沙拉油、太白粉、沙拉脫、乳液,但卻始終一動也不動,最後直接命喪罩杯。

對此,內衣專賣店方面解釋,由於Nubra主要成分是矽膠,既柔軟又相當有黏性,如此才能在胸部上,如果有異物黏在上面,可以先放在水龍頭下沖洗,若沖不掉,不仿試著用強力膠帶貼離,但一般沾黏到小動物或昆蟲,會有毛髮或鱗片殘留,可能會對皮膚造成過敏,建議還是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