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喝下含酒奶昔 批「cama咖啡」未主動告知

我們想讓你知道…孕婦飲食真的有很多地方要注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懷孕7個月的韓小姐投訴,她到連鎖咖啡店「cama」買巧克力奶昔,喝了兩口發現不對勁,一問之下才知道裡面含有酒精。令她生氣的是,店員並沒有主動告知,她也很擔心因此影響肚子裡寶寶的健康。

「竟然含酒精未告知、未標示,還說一點點而已!」韓小姐在店員未告知的狀況下,意外喝了含酒精的巧克力奶昔,讓她身體不適,也怕影響到肚子裡7個多月大,正在發育心肺功能的寶寶。

東森新聞記者重回門市點了同款飲料,或許是見到女性顧客,店員主動告知飲料內含酒精,但看板上的確沒註明巧克力奶昔含酒精,不過從英文品名來看,可以看出來奶昔內有威士忌。業者許建珠強調,360CC的巧克力奶昔,熱的大約含2至3CC酒精,冰的則有8至10CC;儘管含量不多,但對孕婦來說卻是一點酒也不能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雖表示由於當天是男性顧客點餐,所以店員才未主動告知,但仍坦承確有疏失,現在已經緊急將全省門市更換品名,從原味巧克力奶昔變成威士忌巧克力奶昔,只希望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