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公德心的報應? 浙江男亂扔垃圾連萬元手鏈也飛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叫你要亂丟垃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沒公德心的報應?浙江一對夫妻開車上高速公路,丈夫想把用過的衛生紙扔出窗外,沒想到太用力一甩,價值一萬多元人民幣(約4.6萬多元台幣)的手鏈也跟著甩出去。

根據高速交警紹興支隊二大隊倪建鋒指出,7日在上三高速路離新昌還有5公里的位置,發現了一對夫妻在高速路基下,手持鐮刀割草(下圖/都市快報)。不過,他們可不是當地農民,而是來自溫嶺市。

原來這對夫妻與朋友出遊後要回家,妻子開車,丈夫坐在副駕駛座上,車開到該處時,丈夫想把用過的衛生紙扔到窗外,可能是想扔遠一點,猛力一甩,卻連水晶手鏈也甩了出去。

丈夫急忙大喊停車,看到高速路基下一公尺高的野草,夫妻倆心裡涼了一半。他們忽然想到,車上有把鐮刀,於是拿出來用。

倪建鋒說,當員警看到時,夫妻倆已經找了好幾個小時,又割又踩的,一大片草已經被抹平,面積大約有4、5平方公尺,但還是沒找到手鏈。據透露,手鏈價值不斐,大約價值1萬多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