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風箏線險殺人! 年輕騎士身上多處割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危險...

▲李姓騎士14日騎車經過南寮漁港旁時,疑似遭到風箏線勒住脖子。(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好端端的騎車竟然也會莫名禍從天降!新竹一名18歲的李姓騎士14日騎車經過南寮漁港旁時,疑似遭到風箏線勒住脖子,他伸手想扯開風箏線,卻重心不穩失控撞上對面來的汽車,手和臉部都被割傷,所幸送醫無大礙。

這起風箏傷人意外,發生時間在14日下午3點左右,李姓男子被絆倒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他告訴趕來的消防隊員,後頸感到麻、痛,消防隊員擔心是頸椎受傷,為他上頸圈、長背板固定,送國軍新竹醫院急救。

新竹市南寮消防分隊隊員黃志然表示,南寮漁港這一帶常有民眾在附近放風箏,去年也曾處理一件風箏的意外:一名50歲風箏玩家,疑因操作不慎,讓風箏線劃破他的左手指頭,深可見骨。

消防隊員提醒,風箏力道很大、線又細,就像刀子,如果被割到會造成嚴重傷害,觀看的人如果發現風箏側移靠近,記得趕緊躲開。不少民眾則認為,公部門應規劃安全的風箏施放場所,以免意外事件重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