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iPad等科技產品 男背包銷量暴增27倍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生再也不能說女生出門帶的東西很多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iPad等科技產品盛行,男性出門不再兩手空空,裝著各式科技產品的背包已是出門的必需品。英國老牌百貨公司Debenhams調查,今年男性背包的銷量暴增27倍,包包平均重量約為1.5公斤,比女性的1.2公斤還要重。

▲裝iPad等科技產品讓男性背包銷量狂增27倍。

根據Debenhams調查,背包包出門的男性逐漸增加,高達80%,而且包包平均重量約為1.5公斤,超過女性的1.2公斤。Debenhams發言人辛格頓表示,今年男性包包銷量激增,主要原因是iPad、智慧手機、筆電等科技產品越來越普遍,「男人每天要帶的東西增加了,過去只需在口袋放皮夾和鑰匙的日子已不復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就是最好的例子,他曾公開重達23公斤的隨身背包,裡面有7支智慧手機、兩台iPad、一台蘋果筆電、Kindle電子書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