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知道可以下載什麼App?Apple 2018年最佳精選供你參考

▲▼Apple公佈2018年最佳精選App。(圖/翻攝自App Store)

▲Apple公佈2018年最佳精選App。(圖/翻攝自App Store)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今(4)日公布了2018年最佳精選App, 在App Store中,2018年最佳iPhone App由Procreate Pocket拿下,此一App是專為創意工作者開發,可利用iPhone作為速寫、繪畫與插畫工具,此一創作工具下載費用為台幣150元。而年度最佳遊戲則由解謎遊戲Donut County抱走,下載費用為台幣150元。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像Fortnite和PUBG Mobile這樣的大逃殺風格App(俗稱吃雞遊戲),這一類風格的App則為今年主流遊戲趨勢。

而近年來大眾對於自身健康相當關注,因此像是Fabulous、Shine、10% Happier和Headspace等讓每個人都能輕鬆實踐健康保養,讓自我護理變得更加平易近人的App,則是入選了App Store年度App類型。

除了iPhone之外,Apple也公布了iPad、Mac年度最佳精選。年度最佳iPad App由Froggipedia獲得,其為具有教育意義的AR應用,他可以協助使用者探索青蛙的生命週期,並呈現複雜的解剖細節;下載費用為台幣120元。

年度最佳iPad遊戲則為Gorogoa,其為一款益智遊戲,當中穿插了生動的插畫,並搭配故事情節,玩法簡單但是內容卻相當複雜,下載費用為台幣150元。

年度最佳Mac App為Pixelmator Pro,其為一款專業影像編輯工具,下載費用要1,190元:Mac年度最佳遊戲則為解謎冒險遊戲The Gardens Between,下載費用要5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