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聯合婚禮新人卡位 免費「生育套房」秒殺!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012新北市聯合婚禮13日受理現場報名,報名狀況踴躍,原定上午9點才開始登記,但在上午8點半時,現場就已有101對新人排隊,達到參加對數上限。搶頭香的新人甚至在前一天晚上11點就來卡位,展現勢在必得決心。

▲排在第一位的新人是33歲的陳星燁,他昨日晚上11點就到現場,並自備紙箱,等待中還小睡了4小時。(圖/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由於報名已經額滿,14日不再受理報名。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今年的聯合婚禮重點放在拚生育,將送給新人「生育套房一晚」及「金鏟子」等市價超過2萬元的好禮,新人們反應非常良好,不少新人已表示要增產報國。

民政局指出,昨晚11點時,市府大門口已有3~4對新人等候,凌晨3點已有10多對到場,6點時排隊新人已過半,8點半達到報名上限101對。現場新人排隊秩序十分良好,民政局也排放椅子讓新人依次就坐,並提供飲料及茶點,還有很多新人在等候過程中交到好朋友,互相交換準備結婚的心得。

隊伍最前面的新人是33歲的陳星燁,他昨日晚上11點就到現場,並自備紙箱,等待中還小睡了4小時。他說,搶到頭香非常開心,因此不停地拍照、攝影,並表示排隊也是個難忘的經歷,要將過程剪成影帶,於婚禮時播放。

最後一對正取的新人則是何竣傑及林芳如。林芳如得知自己是最後一個名額時表示,運氣實在是太好了!她原本還非常擔心報不到名,在確定能參加聯合婚禮後,第一時間打電話給正在停車的何竣傑,兩人均感到非常開心。

此外,還有姑侄約好一起來報名聯合婚禮,相當引人矚目。原本是75年次的姪子翁唯晟和女朋友想要來報名,姑姑翁金娟聽到覺得不錯,也和男朋友一起來參加,兩代同一天結婚,在親友之間傳為佳話。

民政局表示,2012聯合婚禮於11月11日下午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舉辦,到時也歡迎民眾到場給結婚的新人祝福,見證浪漫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