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靈系正妹陳奕安羞紅臉唱《倒帶》 攝影記者直叫好

我們想讓你知道…聲音還不錯!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國慶當天在市政府扛著腳架與攝影器材實習採訪的銘傳正妹陳奕安(小安),因為清新脫俗的表情和氣質,被現場攝影捕捉,並冠上「空靈系正妹」的名號,隔天隨即引來大批媒體關注,而當小安應要求唱出歌手蔡依林《倒帶》之後,被現場記者稱讚叫好,隨即臉紅的她,又增添了可愛的味道。

▲▼就讀銘傳新聞系的正妹空靈系陳奕安在國慶日隔天成為新聞焦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甚麼空靈系正妹陳奕安拿著專業相機和腳架出現國慶活動現場?大家都很好奇,她害羞的回答:「我是傳播學院新聞系的學生,國慶日當天教授出了一項新聞採訪題目,要求和同學兩人一組進行採訪,所以那天就和同學扛著機器去採訪,那天是去市政府採訪郝市長的路跑新聞,沒想到就被拍了,後來聽到同學打來,我整個好驚訝。」

▲銘傳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原本是去市政府實習拍攝郝龍斌市長的新聞,結果沒想到自己反而成為媒體焦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當被問到有甚麼興趣或才藝時,小安自爆自己愛唱歌,記者跟著詢問「可不可唱一兩句」,小安很不好意思的唱了蔡依林的《倒帶》,結果現場正在進行拍攝的攝影記者直說「很好聽耶!可以再唱一次嗎?」讓第一次在媒體面前唱歌的小安滿臉通紅的笑了,原本空靈系的她,又增添了可愛的味道。

▲銘傳空靈系正妹陳奕安,清唱《倒帶》攝影記者直說好。(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銘傳空靈系正妹陳奕安,平常在學校個性乖巧、自然,也因此很得人緣。(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