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異形附身? 超像外星生物的「獨眼怪貓」!

頭部中間長著一只超大眼睛,很像外星生物的貓咪「獨眼」。(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牠雖然長相怪異,但牠不是外星生物。 牠是一隻貓:一隻獨眼貓!

一名網友日前把影片PO上網。他在PO文裡描述,他們家母貓「凱蒂」 懷孕生病,所以帶牠去看獸醫。10月4日當天, 獸醫替母貓剖腹生產,生下了一隻怪怪的小貓。

這頭小豹貓(Bengal cat)由於頭部中間長著一隻超大的眼睛,主人就替牠取名為「獨眼」(Cleyed the Cyclops)。不過「獨眼」出生後,在這個世界沒待多久就夭折了。母貓則所幸存活下來。

這名網友說:「哇!這太震撼了。我以前只看一次像這樣的獨眼貓,而且只是在網路上。這是一次非常震撼,但讓人難過的經驗,不過牠也深深感動了我們。」

跟以前出現過的幾隻獨眼的新聞一樣,這支影片被PO到網路之後,也被瘋狂傳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