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偷吃巧克力蛋糕?孤兒熊寶寶闖民宅被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吃吧吃吧!我都同情這個賊了

▲小熊闖民宅偷吃東西被逮,一臉無辜貌。(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對夫婦嚇壞了──他們竟直擊一隻小熊正在家裡大吃特吃!上周四(4日)凌晨,睡眼惺忪的菲爾(Phil Volk)聽到廚房裡沙沙作響,還以為是他的孫子偷吃東西,沒想到是一隻小熊偷吃巧克力蛋糕。

菲爾形容小熊的闖入為「瘋狂吞食」,牠吃了洋芋片、麵包、豆豆糖等等。顯然這隻破窗而入的小熊,並非意圖傷害人類,而是一心一意要吃東西,等到牠發現菲爾接近時,這隻大約14公斤的小熊發出「噓」聲,立刻跑進一間臥室。

▲▼這可能是史上最「楚楚可憐」的竊賊了。(圖/取自網路)

菲爾打911報警,來了亞利桑那州漁獵部(the Arizona Game and Fish Department)的人員,逮走了熊寶寶。部門發言人克利馬(Karen Klima)指出,這隻熊非常年幼,還未滿周歲,不能在野外求生,要送往當地的動物園(the Heritage Park Zoo)。

由於菲爾家周圍沒有成年熊的蹤跡,猜測小熊應是被熊媽媽遺棄。去年美國發生山林大火、長時間乾旱,造成野生動物食物短缺,因而發生不少動物闖民宅覓食的事件,據說熊的嗅覺十分敏銳,能在很遠的地方聞到食物的味道。

FOX 10 News - Phoenix, AZ | KSAZ-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