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也不識賈慶林? 笑稱要媒體幫忙介紹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郁琦表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的大陸行,5日晚間到達北京,陸方的接機人員有國台辦聯絡局長劉軍川與北京市台辦主任馬玉萍。謝長廷表示這次到北京,感覺比10多年前去時輕鬆;媒體問到他是否會和大陸政協主席賈慶林見面時,謝笑說要媒體幫他介紹。

謝長廷4日於福建省東山島祭祖(如下圖資料照片,長工辦公室提供),還參觀了寡婦村展覽館;5日上午,他與廈門大學教授陳孔立及台灣研究院院長劉國深等人進行閉門座談;下午他前往台商企業參觀後,晚上抵北京。


此次大陸行,謝長廷與陸方皆表現得很低調,他從北京首都機場離開後,就直接前往入住的君悅飯店。謝長廷計畫會在北京待2天半,5日上午將到中國社會科學院台灣研究所拜會,下午則會參觀798藝術區;但拜會社科院的行程不對外公開,在北京的行程暫時也只公布4項。

另外,7日謝長廷會出席世界盃調酒大賽,下午則將到2008北京奧運的場館鳥巢和水立方參觀,預計在8日中午搭機返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