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大波妹自拍「一人性愛」 康乃爾大學變A片戰場!

▲這名金髮大波妹,用手機在康乃爾大學校內圖書館拍了一支長達43分鐘的「一人性愛」影片。(圖/取自 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長春藤聯盟」名校之一的康乃爾大學,最近爆出「胸部風暴」:被人拿來當作A片片場! 一名疑似業餘小模的女生,在該校圖書館內表演「一人性愛」,而且還拍攝下來!

這名金髮大咪咪女生,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手機在該校內圖書館拍了一支長達43分鐘的「一人性愛」影片。 影片被上傳至學校的電子佈告板 ,早已被成千上萬人看過。

數十名學生試圖找出這名女子的身分,有人則把她的連結到一名《花花公子》雜誌小模的個人網頁上。據了解,她的真實身分可能是一名叫作卡麥蓉奈特 (Cameron Knight)的小模。

影片是在該校的工程系圖書館:卡本特堂(Carpenter Hall)拍攝。 據了解,她應該不是該校的學生。康乃爾大學發言人說,這支影片「讓人反感」。

▲穿上衣服後,樣子顯得更清純的金髮大波妹。(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