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認定「下任妻子」 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川普與我發生婚外情

▲▼有記者踢爆,川普在和梅蘭妮亞結婚不到2年期間,就與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發生地下戀情。(圖/翻攝自karenmcdougal的IG)

▲有記者踢爆,川普在和梅蘭妮亞結婚不到2年期間,就與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發生地下戀情。(圖/翻攝自karenmcdougal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踢爆好萊塢製片溫斯坦性侵醜聞的記者羅南‧法羅(Ronan Farrow)再度撰寫驚人報導,他在16日指出,過去獲選「花花公子」( Playboy)「年度玩伴」模特兒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曾和與第3任妻子梅蘭妮亞新婚的川普有過9個月地下情;事後川普幕僚團隊使出金錢誘惑,禁止她洩漏此事。

為了增加新聞可信度,羅南‧法羅在《紐約客雜誌》報導中貼出多張凱倫‧麥克道格與川普交往期間的親手筆記。凱倫‧麥克道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曾在2006年6月舉辦了一場泳池派對,受邀來賓包括川普和她;派對結束後,川普向她要了電話號碼。

▲▼網友瘋傳一張凱倫‧麥克道格於2015年上傳至推特的川普合照。如今已經被凱倫‧麥克道格刪除。(圖/翻攝自Red T Raccoon推特)

▲網友瘋傳一張凱倫‧麥克道格於2015年上傳至推特的川普合照。如今已經被凱倫‧麥克道格刪除。(圖/翻攝自Red T Raccoon推特)

《紐約客雜誌》報導指出,川普和凱倫‧麥克道格開始頻繁用電話聊天,很快的展開第一次約會,地點選在比佛利山莊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的私人包廂使用晚餐。

凱倫‧麥克道格表示,一開始她很緊張,但川普具有智慧跟魅力,面對這樣有禮貌的男人,她徹底被打動了,之後便發生了關係;當凱倫‧麥克道格準備要離開時,川普竟然做了一件令人驚訝的事情,「他竟然給我錢。我很難過地看著他,跟他說『不用,謝謝,我不是那種女孩。我跟你上床,是因為我喜歡你,不是為了錢。』事後川普回答『妳很特別』。

報導稱,凱倫‧麥克道格對於川普的描述,與其他人對川普的行為描述幾乎一致。凱倫‧麥克道格提到,川普常常帶她去全球各地的大小場合,但為了不讓地下情曝光,所以川普會先叫她自己預定和支付機票跟酒店費用,然後再把費用補給她。

2006年的7月,川普和凱倫‧麥克道格一起參加了某個派對,碰上了美式足球四分衛德魯·布里斯(Drew Brees)。川普還告訴凱倫‧麥克道格,布里斯已經認出她了,「寶貝,妳很受歡迎」。不過布里斯透過發言人否認曾在派對與川普或凱倫‧麥克道格見面。

▲▼川普夫妻又被傳失和,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夫妻又被傳失和,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寫道,川普和凱倫‧麥克道格交往時,並不諱言提及家庭事務。另外凱倫‧麥克道格也提到,川普當時一直誇獎她是個很美好的女人,一名官員還曾經向她透露「哇,他的心都在妳身上,我想妳可能是他下一任妻子」

但這段地下情只維持了9個月,凱倫‧麥克道格因為內心充滿愧疚感,以及不滿川普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論,所以在2007年4月提出分手,結束關係。

對於《紐約客雜誌》的報導,白宮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川普否認與凱倫‧麥克道格之間的誹聞,「這是一個舊聞,而且是舊的假新聞。總統說他從來沒有和凱倫‧麥克道格有過關係」。

▲▼與川普傳出緋聞的AV女優「暴風丹尼絲」(Stormy Daniels),Stephanie Clifford。(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誹聞連環爆,AV女優「暴風丹尼絲」(Stormy Daniels)也被傳出曾和川普有過戀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華爾街日報》先前的報導,在2016年總統大選之前,知名八卦媒體集團「美國媒體」(American Media Inc,簡稱AMI)曾以15萬美元(約新台幣438萬元)的價格,向凱倫‧麥克道格買下她和川普地下戀情的故事版權,並且簽署了一份合約,但之後又沒有刊登此篇事件。

對於《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凱倫‧麥克道格向《紐約客雜誌》證實「是真的」。另外有6名美國媒體的前任員工指出,美國媒體執行長佩克(David Pecker)與川普關係良好,且他時常使用類似手段,也就是花錢買下故事,但只是為了不讓消息曝光,這種作法被稱之為「抓到就殺死」(catch and kill)。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