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香腸不會飛走了!王淑麗:杰拉華有機會轉東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杰拉華是否會把你的香腸吹走,現在答案似乎比較樂觀。東森新聞氣象主播王淑麗26日在臉書表示,杰拉華有機會轉向東北,「禮拜天的中秋節應該是可以保住了。」

颱風路徑潛勢圖。(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最快26日晚間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26日台灣北部、東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7日各地天氣預測圖06:00-18:00(圖/取自氣象局)

27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北部地區及澎湖、馬祖有短暫陣雨,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其他地區及金門為多雲到晴。

王淑麗主播表示,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與東部雨量增加,週五至週六颱風距離台灣最近,週日遠離朝日本前進。

她提醒民眾杰拉華強度非常強,到週六之前還是要多小心,周日中秋節戶外活動應可正常舉行,中南部賞月狀況最佳,北部與東部雲量可能較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