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草」護髮 頭髮展現柔順光澤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女性向來重視保養,希望自己能保持在最完美狀態,而把秀髮當作肌膚對待也是她們對美的要求,基礎保養就是每日做好頭髮調理,此外,在產品的選擇、使用上也會更加嚴格把關,並透過正確護理頭髮方式,為秀髮注入生命力。

▲洗髮乳中添加復活草菁華及高效氨基酸,可補充頭髮所需要的養分及水分。(圖/業者提供)

要有一頭健康有光澤的秀髮,洗護髮產品的挑選不能馬虎,像是LUX在新推出的賦活新生系列特別添加珍貴復活草菁華及高效氨基酸,能即時為秀髮補充所需養分及水分,賦予頭髮生命力,讓秀髮能立即得到修護,展現柔順光澤感。

LUX指出,復活草在極端乾旱的情況下,仍可頑強生存,但只要稍微碰到水,復活草就會發揮強大的鎖水保濕功能,「起死回生」般的重新伸展枝葉,恢復生機盎然的綠色原貌。而這次添加了復活草成分,能夠讓頭髮從最底層的髮芯到最外層的毛鱗片,給予最好的養護並牢牢鎖住水分,讓秀髮保持在最佳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