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官威?吳敦義下鄉享高檔料理 車隊佔道挨批擾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被爆料,日前到台中一間昂貴的法式餐廳用餐,附近因此實施交通管制,車隊佔據巷道造成大塞車,被民眾痛批擾民。對此,副總統辦公室19日澄清,當時車輛都停在停車格裡,且適逢中午用餐時間人潮並不多,所以沒有影響到居民。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敦義是在16日前往南投日月潭水社碼頭放流1萬尾「總統魚」魚苗,並且鳴槍為日月潭泳渡揭開序幕,結束後驅車前往台中這家高檔法式料理餐廳和地方人士用餐。據了解,該餐廳曾入圍亞洲美食評鑑指南,套餐一套3200元起跳。

有民眾反應,當天因為副總統要來,車輛進行管制,由於餐廳外面道路只有12米寬,平常光是停一輛小貨車就佔據整個車道,更何況是國安特勤的加大箱型車,一停放後就只剩下6米了。

不僅民眾感到不方便,附近店家也頗有微詞。有店家指出,因大批的維安警力,把整條街道都佔據,值勤員警還擋在店門口,有客人要上前消費就一直被瞪,且當天吳敦義約中午12時抵達,停留近2個小時,期間警察每5分鐘就騎機車巡邏,把車道全部淨空。

對此,吳敦義辦公室除了解釋車隊沒有亂停車,也未影響居民活動外,還提到當天是應國策顧問蔡鈴蘭之邀,在搭高鐵回台北前,先到地方向友人致意,並強調無論是高檔餐廳還是路邊小吃攤,副總統向來都希望能夠竭盡所能,抽空親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