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緩漲電價 蘇貞昌:不如換內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馬政府緩漲電價,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行政院長陳冲一連串錯誤政策,變來變去、反反覆覆,弄得台灣GDP成長率在亞洲墊底、失業率列為4小龍最高,連國民黨立委都喊出要換內閣,「施肥不如換欉」,現在「光加肥料不夠,不如整欉換掉比較快。」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資料照片/記者王文萱攝)

媒體問到中國發動千船包圍釣魚台,而「918」恐使中國反日衝突情勢升高,蘇貞昌則表示:「釣魚台是台灣的,台灣要堅持主權。」而政府也要保護漁民的漁權,但國際間應以和平方式解決爭端,民進黨不樂見暴力衝突,更不願意看到國際間以激烈手段相互對抗。

關於前總統陳水扁出現中風與精神不佳等健康惡化的情形,蘇貞昌也說,他日前到桃園署立醫院探望陳水扁時,發現他的健康狀況比前幾次在監獄面會時更糟糕,現在就連署桃的醫師都建議必須轉送更高階的長庚、台大醫院就診,懇請「馬總統放手吧!」陳水扁的健康狀況確實惡化,「不要拖到來不及醫治了,才要放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