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沒放颱風假!賴清德臉書獲網友肯定 郝龍斌挨罵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政府24日清晨5時宣布正常上班上課,台北市也是照常上班上課,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台北市長郝龍斌的臉書紛紛湧現粉絲留言,但內容卻是大相逕庭。賴清德的臉書充滿網友的肯定與支持;郝龍斌的臉書卻是塞滿了網友謾罵與抱怨。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臉書動態留言完全形成對比。(資料照片/取自郝龍斌、賴清德臉書)

民眾都關切是否放假,台南市府延至清晨5時才宣布,台南市長賴清德並於臉書解釋原因,由於中央氣象局與防災協力團隊成大防災研究中心最新氣象資料,都顯示出台南預估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而風力預估8-10級陣風在標準邊緣,為求更審慎,才決定延至清晨5時宣布。

賴清德於主持防災會議時表示,因難以宣佈是否停班停課,堅持到清晨才做出決定。由於考量颱風來襲是否上班上課時,第一優先一定是市民的生命財產,以及在上下班、上下課過程中是否會被颱風威脅、影響安全。

賴清德臉書上的動態目前已有14640人按讚,網友肯定賴清德的專業判斷,甚至留言「真的很貼心」、「太有Guts了」等讚賞。

郝龍斌的臉書上則是有許多抗議留言,網友說「草菅人命」、「外面下雨下很大」,但也有網友站出來表示「說真的北部沒有在陸上警報範圍內」,也建議網友可以上中央氣象局網站查詢詳細資訊。

鄭明典:預估天秤颱風回頭,沿東部北上

天秤來襲前夕 網友拍下血腥紅天空

天秤登陸重創 屏東成立前進指揮所

恆春大淹水 墾丁大街滾滾泥流

屏東車城遊覽車被吹翻 遊客傻眼!

恆春好慘!恆南路夜半淹一樓高 貨車翻、傢俱漂流

居民:綠島災情史上最慘! 鄉長淚灑鏡頭前

台南清晨5點宣佈沒颱風假 賴清德的堅持獲網友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