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嬉水節變調 傳數十女子被扒衣襲胸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個水也能出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海南保亭「七仙溫泉嬉水節」竟變成荒淫鬧劇,一群色男趁亂將數十名女子壓倒在地,扒衣襲胸。有女子被摸得全身通紅,驚恐痛哭,後來在保安協助下離開。目前公安機關已介入調查,根據透露,涉案者多為未成年。

23日上午8點半,「中國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七仙廣場開幕。然而,在嬉水狂歡開始不久後,微博、論壇就有網友爆料,數十名女子被一群男子壓倒在地,還扒掉衣服。

根據網上流傳的照片,一名20多歲的女子倚靠在男友懷中哭泣,她上衣已經被扒光;男友緊緊護著女友,盯著周圍。而另一張照片顯示,幾名民警保護一名疑似遭侵犯的女子離開現場。(上圖/新華網)

保亭縣委宣傳部相關人員受訪時表示,確實有這麼一回事,但事實被誇大了,肯定沒有「數十名女性被幾十名男子按倒在地對其性侵」。該人員說,有女子被襲擊,但目前了解的情況,涉案者多為未成年人,具體情況還在等公安機關調查。

而保亭縣公安局城鎮派出所一名人員指出,目前有一名嫌犯被拘留審查,其他詳情不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