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沒見李宗瑞? 王陽明說詞反覆傳檢擬調通聯記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李宗瑞自己做自己當~不要一直讓別人遭約談,自己卻躲起來

▲王陽明15日受訪時曾表示與李宗瑞兩年沒連絡。(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逃亡22天行蹤成謎,身旁友人紛紛撇清關係,不過媒體卻拍到藝人王陽明在李逃亡前還一起在夜店交談,對照王陽明15日在媒體前稱「與李宗瑞兩年不熟」說法有出入。對此,王陽明22日發聲明表示,與李只是巧遇,會配合檢方調查。而檢方也可能繼傳小S老公許雅鈞說明後,最快於23日傳王陽明到案說明。

據了解,王陽明15日才表示李宗瑞是他以前的一個朋友,「這兩年沒有那麼熟,沒有什麼連絡」,不過卻被《壹週刊》拍到7月19日與李宗瑞等人在夜店「Spark」聚會。對此王陽明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當天是巧遇李宗瑞,因為喝了酒,所以李宗瑞表示有司機可以送他回家。他強調自己不知道李的行蹤也願意配合檢方調查。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檢方希望了解李宗瑞與王陽明19日在夜店會面動機及交談內容,希望了解可能相關重要線索;檢方並擬調出王陽明與李宗瑞的相關通聯紀錄,了解2人是否有頻繁聯繫,也可能繼傳小S老公許雅鈞到案說明後,最快將會在23日傳王陽明到案作證,希望能從中了解李宗瑞可能的行蹤。

雖然王陽明說法與15日媒體聯訪前有所出入,但22日他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自己是應朋友之約,前往Spark,在店內巧遇李宗瑞先生…」他並強調,「雖然認識李宗瑞,但對於近日事件也是由媒體報導才知道,且不知李宗瑞行蹤。」他並呼籲,李宗瑞應主動出面投案說明,如有需要,他也會配合檢方調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夜店會見李宗瑞 王陽明:當晚喝了酒

哪家婚禮會送生日紅酒?網友PO楊偌梅照片上酒瓶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吳亞馨曾誤上陌生人轎車 酒量差被疑黏李宗瑞其實清醒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妮可基嫚難得「解放」 大露渾圓美胸和翹臀!

性感主播楊偌梅遭李宗瑞背後熊抱 請假6天避風頭?

誰散布不雅照 許聖梅懷疑幫派散布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遭扯李宗瑞、嘴含男XX處 辣模姚采穎:我哪根筋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