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分居借住外公家 10歲女童遭5旬翁性侵「至少3次」

▲女童,哭,女孩,性侵。(圖/視覺中國)

▲ 10歲女童遭到外公性侵。(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對年輕夫妻因婚姻不睦,長期過著分居生活,他們年幼的女兒則住在母親的娘家,由外公照顧。沒想到外公竟然趁著女兒和女婿工作繁忙、無暇關心女兒,對年幼的孫女伸出魔爪,多次性侵害得逞,日前遭判8年有期徒刑。

大邱地方法院刑事法庭16日裁決,涉嫌性侵未成年外孫女的67歲老翁被判8年徒刑,必須修習80小時的性暴力矯正課程,且服刑期滿後5年間不得任職於兒少相關機構。

根據法院說法,老翁因在2012年7月和8月間,犯下撫摸外孫女身上的特定部位3次以上的性騷擾及性侵害罪嫌,遭到起訴。而案發當時年僅10歲的孫女因為父母分居,暫時住在外公家,未料被最親近的家人傷害。

法官指出,綜觀犯罪手法以及被告與受害者間的關係,都顯示出嫌犯有多們惡質;凡是具有正常道德觀念的人都無法理解這樣的罪行,因此有必要嚴加處罰。

這起案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群起撻伐,紛紛留言表示,「該閹了。欲望比孫女還重要的話,不是人而是禽獸才對」、「性侵孫女才判8年嗎」、「我以為是外國的事」、「不要越老越噁心」、「最近為什麼一直發生性侵家人的案件啊,韓國人都是禽獸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