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婚禮會送生日紅酒?網友PO楊偌梅照片上酒瓶

▲楊偌梅(右)的照片被做成紅酒瓶,這麼貼心的主人是辦婚禮還是過生日?(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楊偌梅上周被爆出一張與李宗瑞的合照,兩人狀甚親密,楊偌梅當天即說照片攝於友人3年前的婚禮,和李宗瑞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還稱李宗瑞「裝熟」、「沒禮貌」;不過,網路早流出一張紅酒照片,網友諷刺「這家婚禮主人也太nice了!!還送了你們兩位主播合照的紅酒,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富貴人家辦婚禮的確可能送賓客紅酒,但寫「Happy Birthday」不就「誤很大」?本周《壹週刊》再刊登另一張楊偌梅與李宗瑞的合照,照片中,楊偌梅倚身讓李宗瑞從後方摟抱,兩人的頭部貼著,她身上的小禮服、李穿的T恤、黑外套都和上周曝光的照片相同,而且更清楚拍到,楊偌梅的右手戴著黑色手環,上面寫的是「JUSTIN'S Birthday」。Justin就是李宗瑞的英文名字,也喜歡朋友這麼稱呼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合邏輯的判斷,這個「JUSTIN'S Birthday」手環,應是為李宗瑞的生日派對而製作,極不可能是友人的婚禮。對照網友上周即在網路流傳的紅酒照片──衣服相同、也戴著黑色手環,瓶身寫著「happy birthday」,顯見楊偌梅的「澄清」不合常理。

楊偌梅第一張照片被刊登的同日(15日),她在受訪時說,照片是3年前和姊姊參加友人婚禮時,李宗瑞主動要求和她合影,「當時完全被他嚇到,但早就有聽說他會裝熟時,之後我們也沒有聯絡,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楊偌梅還說,對李宗瑞的印象「就是沒禮貌,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我了」,也說自己坦蕩蕩,「我覺得澄清是有必要的,我不怕有後續的新聞,大家都知道我跟他真的沒聯絡!」

事隔一周,在被刊出第二張與李宗瑞合照後,有網友在批踢踢(Ptt)爆料,指楊偌梅痛哭,已經向公司請假6天;而向楊所屬電視台發言人黃俊仁詢問此事,他表示公司不會回應。

還是要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快訊/扯李宗瑞嘴含男XX處 辣模姚采穎:我哪根筋不對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吳亞馨曾誤上陌生人轎車 酒量差被疑黏李宗瑞其實清醒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李宗瑞「錢誘」吳亞馨黏TT 不付房租情破滅!

妮可基嫚難得「解放」 大露渾圓美胸和翹臀!

性感主播楊偌梅遭李宗瑞背後熊抱 請假6天避風頭?

W女星四點全都露 皮膚白皙、私密處全曝光

圖/李宗瑞摟抱、主播楊偌梅吐舌照曝光

「早就聽說他愛裝熟」 性感主播楊偌梅衰沾撿屍富少

「淫魔富少」摟抱貼肉 中天性感主播楊偌梅:快抓惡狼

淫照四竄!吳亞馨簡訊自白曝光 「在喝醉時候拍的」

徐可涉淫照?阿Ben:是她又怎樣

名嘴起底李宗瑞、性愛女星 藍心湄:X的通通都判刑

圖/溫昇豪舌吻讚唇軟 宥勝下體隆起!

性感主播楊偌梅遭李宗瑞背後熊抱 請假6天避風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