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陸客觀光不愛南部 美濃以客家文化力拚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提升陸客到高雄觀光,增加兩岸的交流,大陸媒體組團參訪美濃,感受客家傳統文化和休閒農業的進步。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表示,高雄四季如春,「暖冬高雄」尤其適合大陸北方省市的遊客;至於台旅會北京辦事處副主任伍錦鳳更讚美濃的美果然「名不虛傳」!

▲美濃客家紙傘。(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發現旅客最喜愛的熱門景點集中在中、北、東部,南台灣三縣市全軍覆沒。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痛批,政府重北輕南態勢嚴重,高雄市政府更應好好反省努力。

為了增進南台灣對陸客的吸引力,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中央人民廣播等大陸媒體約10多人,到美濃感受農村之美,並前往客家文物館、美濃窯、廣進勝油紙傘等地,體驗傳統客家文化。

陪同參訪的高市府觀光局副局長劉顯惠表示,高雄四季如春,冬天更是「暖冬」,對大陸北方的遊客應該很具吸引力,充滿鄉村之美的美濃更是自由行觀光客深度旅遊的首選,甚至有很多陸客第一次到美濃就愛上這個純樸的客家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水管理論無用!來台旅客不愛南部 十大受歡迎景點槓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