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姐急著嫁人? 逆向誤闖大貨車專用道,S型巴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入口指標是否明顯一些,再增設分隔島,應可避免誤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大貨車駕駛行駛銜接高雄市港區的大貨車專用高架橋,前方突然出現一部銀色轎車逆向行駛,駕駛急按喇叭示警,轎車女駕駛趕緊倒車,但可能是太緊張了,倒車以S型方式緩緩倒退,貨車駕駛納悶,明明是大貨車專用道,怎麼會出現逆向的小轎車,把影片po網虧轎車女駕駛是不是趕著嫁人,連指標都搞不清楚亂開車?

這部大貨車19日中午行駛至國道中山高高雄末端,銜接通往港區的高架橋,地上明明就寫著大貨車專用道,不過才剛往前沒幾秒鐘,突然貨車駕駛緊急剎車按喇叭,口中冒出一句「甘拎老師」不會吧!怎麼貨車專用道會突然出現小客車,誇張的是還逆向行駛,但礙於是單線道,旁邊還有一整護欄圍起沒辦法超車,貨車沒法過,只能請轎車駕駛用「巴庫」倒車讓道。

但問題來了,轎車上的女駕駛不知道是逆向行駛嚇傻了,還是本身技術差,竟然以蛇行緩慢倒車,方向盤先是往左倒退2公尺,接著整台車又往右,後照鏡還差點卡到旁邊的水泥高架護欄,轎車女駕駛逆向開車,讓貨車駕駛譏笑女駕駛是不是趕著嫁人,「差點被急著嫁人的大姐擊落」,不然怎麼會連指示牌都搞不清楚。

運將用力揶揄損人,「大姐 我被妳嚇的褲底一包了!」雖然高架橋指標清楚寫著大貨車專用道,但實際走一趟,卻不難發現還是有不少轎車硬是要開上去,當地居民表示,「外地客來比較不知道,車子都會從那邊來。」

銜接國道和港區的高架橋只限定大貨車通行,但外地客搞不清楚走錯照闖,但再怎麼離譜,也不太可能向這樣女駕駛一樣,開錯了還逆向行駛,用蛇行爛技術驚險倒車,讓人不懂當初女駕駛駕照到底是怎麼考過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