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遠房表妹是脫衣舞孃 《花花公子》邀拍寫真!

▲凱特王妃的遠房表妹卡翠娜將登上9月號《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多久之前,她還在英國巽德蘭(Sunderland)的一家俱樂部裡扭腰擺臀,以表演j脫衣艷舞維生。但是,拜深入調查的族譜研究所賜,卡翠娜達寧(Katrina Darling)發現, 她竟然是當今王妃凱特的遠房表妹!

接下來,是一波又一波的驚喜。《花花公子》雜誌已答應提出六位數字的酬勞,請她拍攝脫衣寫真。

22歲的卡翠娜將登上9月號的封面,書內並有八頁(兼跨頁)的寫真特輯。照片裡的她上空出鏡,躺在羊皮地毯上, 讓大家都覺得好熱!

按族譜,達寧的祖母,是凱特曾祖父湯瑪斯哈里森(Thomas Harrison)的妹妹。不過達寧從沒過(未來會當上英國皇后的)凱特。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