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舞孃 凱特王妃表妹 登上《花花公子》封面!


凱特王妃表妹達寧穿上黑色肩帶性感內衣,露出天真眼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王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Kate Middleton)的遠房表妹卡翠娜達寧(Katrina Darling),因為族譜揭露她跟英國王室的關係, 讓她獲得《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青睞,一躍成為最新一期《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女郎。

達寧這次替《花花公子》拍攝寫真並未全裸,在該雜誌封面的達寧一頭棕髮,穿上黑色肩帶性感內衣,流露出天真眼神。

據報導,現年22歲的達寧本是一名銀行職員,後來跑到脫衣舞俱樂部裡跳艷舞。據報導說,她直到去年凱特王妃舉行「世紀婚禮」前,才得知自己跟凱特有親戚關係,

自從這層關係曝光後,達寧的艷舞表演事業就一飛沖天。她說:「歌舞表演是我探索眾多事物的平台,越是深入接觸觀眾,我就越瞭解自己。」

凱特王妃表妹達寧跳艷舞時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凱特王妃表妹達寧跳艷舞時的照片。(圖/取自網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