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中的女體」 NBC「特殊片」太情色遭痛批!

NBC「特殊片」用大特寫緊盯著女運動員的胸部和的屁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負責轉播今年倫敦奧運的官方轉播單位美國NBC電視公司, 期間推出一支名為《運動中的身體》(Bodies in Motion)的影片,電視台還形容它是「(女排)扣殺、起跑和動作之間的一切」。但裡面盡是一些「運動中的女體」的養眼畫面, 結果遭到強烈抨擊。

這支以慢動播出的影片,背景音活像是從A片裡拷貝過來的。批評者更抨擊,影片內容「對世界頂尖女動員完全物化和性慾化」。

影片裡用大特寫緊盯著女運動員的胸部、或是比基尼下方的屁股,其間出現大量的沙灘女排比賽的畫面。抨擊者痛批這是「讓 人不舒服、 色情與可恥的東西」。

Jezebel網站的艾琳雷恩(Erin Ryan)說:「因為倫敦奧運熱,許多人都開始有一股醉翁之意的窺視癮。但NBC把這支影片PO在官網尢其讓我失望。它無疑成為一個把女運動員物化的平台。製作者如果想看養眼畫面,何不把它製成私房影片就好? 」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