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下月12日發表 機背無鏡頭!

▲網路流傳兩張疑似iPad Mini的照片,顯示它的機背沒有鏡頭。(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盛傳蘋果公司下月12日將舉行發表會,發表新一代iPhone及屏幕較小的iPad Mini,網路近日就流傳兩張疑似iPad Mini的照片,照片中的iPad沒有機背鏡頭,但其他細節欠奉,難辨真偽。

為節省成本拉低售價,很多低階平板電腦現時都不再配備機背鏡頭,如Google剛推出的Nexus 7。因此分析家相信,iPad Mini也可能放棄相機鏡頭以壓低售價,以提高跟其他廉價平板的競爭力。

iPad Mini的規格目前尚未有明確說法,只是傳聞螢幕會十分驚艷,尺寸大小為7英寸左右,採用A5X雙核處理器,主要競爭對手是以Nexus 7為代表的7寸平板,定價大約249美元左右(約7470元台幣)。

根據目前消息,iPad mini將會跟新的iPhone、iPod等產品一同發布,日期為9月12日,但出貨日期可能要延遲到11月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