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航空破飛機照飛 機翼寫「我們知道有問題」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到這個畫面也太抖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拉斯加航空最近留了一則訊息給飛機上的乘客,但並非留在紙上,而是在機翼!該公司維修人員將一架波音737飛機的一小部分機翼切除,還在上面寫著「我們知道這有問題」,然而破飛機還是繼續服務,害不少旅客被嚇得連魂都飛了。

▼阿拉斯加航空的飛機機翼破損仍飛上空,還在上面寫著「我們知道有問題」。(圖/取自Gizmodo)

這張照片是由一名坐在機翼附近的旅客所拍攝的,在起飛以前,機組人員完全沒有告知乘客,關於機翼上發生的事。儘管飛機仍舊正常飛行,可是這串難以理解的文字對所有乘客來說,就是一段威脅到生命的死亡訊息。

阿拉斯加航空隨後在推特上向乘客致歉,但依然沒有說明原因。有一名自稱在達美航空任職的網友表示,這是地面人員為了減少文書報告,而會直接在明顯損傷處加以注記;另外一名工程師網友則說,維護的文書往來真的是一個惡夢,所以常會用這種形式代替,但通常不會在乘客注意到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